跳至主要內容

荃灣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凌晨在荃灣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二十五歲男子死亡。

  凌晨三時四十四分,一名三十八歲男子駕駛的士、該名二十五歲男子駕駛中型貨車及一名六十歲男子駕駛輕型貨車沿荃灣路往九龍方向行駛,期間該輛的士據報失控撞向石壆,後方的中型貨車與輕型貨車相撞。

  該名中型貨車司機被困車內,由消防員救出。他身體多處受傷,昏迷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救治,於凌晨五時十一分被證實死亡。該名的士司機、一名六十一歲中型貨車女乘客及一名六十歲輕型貨車男乘客受傷,清醒被送往仁濟醫院治理。

  該名輕型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經過或有任何相關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一三四六或三六六一 一三○○與調查人員聯絡。
  

 
 
2021年6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3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