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到訪中山紀念公園游泳池(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到訪中山紀念公園游泳池,了解公眾游泳池放寬人數上限的首日運作。
   
  徐英偉視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在該公眾游泳池所採取的特別措施,並與場地職員交談了解工作情況和流程。他表示放寬人數上限是為了服務更多市民,但同時要確保公眾及員工的健康,以及減低病毒傳播的風險。徐英偉再次呼籲適合接種疫苗的市民盡快接種,同心抗疫。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康文署即日起於已重開的三十九個公眾游泳池,放寬入場人數上限,由原先可容納人數的三成放寬至五成。相關游泳池資料,請參閱www.lcsd.gov.hk/en/beach/common/documents/reopen_annex1_24062021.pdf
 
2021年6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4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到訪中山紀念公園游泳池。圖示徐英偉(左二)與場地職員交談了解工作情況和流程。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到訪中山紀念公園游泳池。圖示徐英偉(右一)視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在該公眾游泳池所採取的特別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