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國際專業服務企業響應外展疫苗接種服務(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到訪安永的香港辦事處,與安永香港及澳門區主管合夥人陳瑞娟一起視察該企業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情況。外展隊今日為該企業約210名職員接種復必泰疫苗。 
   
  聶德權説:「對於國際專業服務企業來說,職員經常要到海外工作和出席會議,在海外新冠疫情仍然嚴重下,接種疫苗是保護自己、同事,以至保護家人遠離新冠病毒的最佳方法。」 

  「現在距離八月底這個防疫關鍵時刻只有兩個月,我呼籲各界繼續鼓勵員工盡快接種疫苗,透過大幅提升接種疫苗比率,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讓社會早日回復常態。」 

  他感謝各行各業支持「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企業和團體若有足夠接種疫苗的員工數目,和足夠的合適地方和空間,便可透過疫苗接種外展服務,以更便利的形式為其員工接種疫苗。企業和團體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致電外展接種服務熱線3904 1490安排外展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自推出外展疫苗接種計劃以來,各界反應踴躍,局方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地產發展商、金融機構及建造業界提供了外展疫苗接種服務。現時局方正積極與不同界別的企業及團體,包括專上院校、公共事業、主題樂園等,就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可行性進行商討。 

  聶德權感謝今日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何文田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