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埔龍尾泳灘六月二十三日啓用(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大埔龍尾泳灘六月二十三日(星期三)起開放予公眾使用,為市民休閒娛樂提供多一個好去處。

  大埔龍尾泳灘長約二百米,設施包括更衣室、淋浴設備和洗手間。泳灘的救生服務時間為四月至十月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在六月至八月游泳旺季期間,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的救生服務時間則會延長至上午八時至下午七時。市民切勿在沒有救生服務的時段游泳,以免發生意外。

  大埔龍尾泳灘位於大埔汀角路168號,鄰近大美督公共運輸交匯處,市民可在港鐵大埔墟站乘75K號巴士、275R號巴士(只在星期日及公眾假期行駛)或20C號綠色專線小巴,到蘆慈田站下車,再步行約兩分鐘便可到達泳灘。

  如有查詢,可致電2671 1686與場地職員聯絡,或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index.html)。
 
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