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就在已復修的石澳石礦場發展水上運動中心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六月十八日)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就在已復修的石澳石礦場發展水上運動中心的開場發言全文:
 
主席、各位委員:
 
  今天,我們民政事務局及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PICO)向委員會講解「在已復修的石澳石礦場發展水上運動中心」的發展計劃。
 
  政府於二○二○年《施政報告》中公布,將會在「躍動港島南」計劃下研究在已復修的石澳石礦場以公私營合作方式發展水上運動中心。
 
  該用地位於鶴咀半島西岸,毗鄰石澳郊野公園,俯瞰景色秀麗的大潭灣。政府期望在該用地提供一個現代化及專業管理的水上運動中心,為公眾帶來嶄新、多元化的水上運動體驗、加強精英培訓,以及提升本港舉辦體育比賽和活動的能力。
 
  現在,我把時間交給PICO總監為大家進一步講解發展項目及相關招標安排。
 
  多謝主席。 
 
 
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5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