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延長會議展覽業資助計劃至明年六月
******************
  政府今日(六月十四日)宣布,將延長會議展覽業資助計劃六個月至二○二二年六月三十日,以回應業界要求,讓更多會展活動可以受惠,並進一步增強活動籌辦機構對在香港舉辦會展活動的信心,重振香港作為國際會展和採購樞紐的卓越地位。
   
  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設立總額達十億二千萬元的計劃。計劃分為兩部分,一部分在去年十月三日推出,向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和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的展覽和國際會議的主辦機構提供百分百的場租資助;另一部分由去年十一月三十日開始,資助所有參與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展覽的參展商和主要會議的參加者百分之五十的費用。整項計劃原訂推行至今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為止。
   
  儘管受疫情影響,計劃推出後備受業界歡迎,截至今年五月三十一日,計劃共資助三十一個展覽,涉及資助額共約六千一百萬元。 
 
2021年6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