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署理行政總監
*********************

  政府今日(六月十一日)公布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積金局)行政總監羅盛梅已於二○二一年六月十日展開她完成合約前的離職前休假。由於新任行政總監的招聘工作仍在進行中,因此行政長官已根據《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第485‍章)(《強積金條例》)附表1A第6條,委任積金局機構事務總監及執行董事鄭恩賜署任行政總監一職,任期由二○二一年六月十日起,直至另行通知。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表示:「鄭恩賜先生自二○一三年起出任積金局執行董事,熟悉積金局的日常運作,定能於此過渡期間協助積金局董事會履行其法定職能。」
 
  許正宇續表示:「感謝羅女士盡心服務積金局。我祝願她生活愉快。」
 
  同時,行政長官已根據《強積金條例》第6R條,由二○二一年六月十日起終止羅盛梅作為強制性公積金計劃諮詢委員會副主席的任命。



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