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約六百五十萬元懷疑冒牌貨物(附圖)
***********************
  香港海關六月八日在屯門內河船碼頭檢獲約二萬二千件懷疑冒牌貨物,估計市值約六百五十萬元。

  海關人員當日透過風險評估,抽查一個從廣東南沙抵港的四十呎貨櫃。經檢查後,海關人員在貨櫃內檢獲該批懷疑冒牌貨物,包括手提電話及配件、衣服和飾物。

  初步調查顯示該批懷疑冒牌貨物將轉口至非洲國家。

  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會繼續加強與內地及海外執法機關合作,嚴厲打擊跨境冒牌物品活動。

  根據《商品說明條例》,任何人進出口冒牌物品,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十萬元及監禁五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冒牌活動。
 
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六月八日在屯門內河船碼頭檢獲約二萬二千件懷疑冒牌貨物,估計市值約六百五十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冒牌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