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黑天幻日》帶領觀眾穿梭電影與現場演出
*******************
  跨媒介作品《黑天幻日》是一個結合劇場與大自然的演出,節目將於七月上演。
   
  《黑天幻日》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節目包括電影與現場演出兩部分。電影部分取景於劇場封閉空間和野外自然環境,分四個段落包括「黑」:太初便有聲、「天」:黑暗中有光、「幻」:自然去幻相及「日」:明心見真我,以結合取自山澗、森林、海邊的聲畫說故事。放映現場將融入現場表演,影像、形體與音律交織,真實與虚幻,演繹行者的故事。
   
  參與是次演出者有曾文通、萬幸、梁天尺、麥琬兒和張藝生。他們將與觀眾共同直觀劇場的每一個意象轉移,明白心所念及所住,一同經驗觀照、覺悟及解脫的生命歷程。
   
  《黑天幻日》是曾文通第四個靜觀劇場作品,繼《心寂無聲》、《觀自在之山海行深》及《入靜山林》,他將再次糅合影像及聲音元素,探索劇場的原始力量。
   
  《黑天幻日》於七月十七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及七月十八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葵青劇院演藝廳公演。票價為一百五十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可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1150.html
 
2021年6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