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明日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六月六日)表示,由於一名涉及N501Y變種病毒株的確診者曾身處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政府已刊憲,要求任何在六月一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期間曾身處該圖書館超過一小時的人士,須於明日(六月七日)或之前接受檢測。因此,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明日將暫停開放一天,以配合涉及的職員進行強制檢測。該館職員須持有陰性檢測結果證明才能上班。

  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已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公共圖書館亦已加強清潔消毒措施,所有進入公共圖書館的人士進場前必須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姓名、聯絡電話及到訪的日期及時間,並須接受體溫檢測、使用酒精搓手液和佩戴自備的口罩。十二歲以下兒童必須在成人陪同下才可進入公共圖書館。康文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並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亦已提醒所有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1年6月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