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入境事務處火炭辦事處於六月五日暫停服務
*******************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六月四日)表示,就一宗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人士曾到訪入境事務處火炭辦事處的個案,政府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規例》)(第599J章),就《規例》下的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求在五月十一日曾身處該辦事處超過一小時的人士須再次接受2019冠狀病毒病核酸檢測。該辦事處將於明日(六月五日)暫停服務,並於星期一(六月七日)恢復公共服務。

  已預約的市民可選擇在稍後日子前往該辦事處,或可選擇前往其他人事登記辦事處辦理身份證申請或分區辦事處辦理旅行證件申請,而無須重新預約。有關其他人事登記辦事處及分區辦事處的地址及辦公時間,請瀏覽入境處網頁www.immd.gov.hk/hkt/contactus/address.html。如市民在該辦事處暫停服務期間有任何查詢,可於明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致電3521 6565(查詢有關辦理身份證事宜)或2852 3045(查詢有關辦理旅行證件事宜)。

  入境處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大樓人士量度體溫及提供酒精搓手液、為屬下人員提供口罩及其他防護裝備、要求員工執勤時必須戴上口罩及加強工作環境的清潔和消毒。

  入境處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並已提醒屬下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應盡早求醫及通知該處。
 
2021年6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3時5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