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屯門醫院公布一名病人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屯門醫院發言人今日(六月四日)就一名病人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有以下公布:
   
  一名17歲女病人於六月三日因發燒、喉嚨痛和咳嗽到天水圍(天業路)社區健康中心(診所)求診。診所安排病人留深喉唾液樣本以進行2019冠狀病毒病測試,結果為陽性,其後收到衞生防護中心通知,病人的感染涉及變異病毒株。病人目前在屯門醫院隔離病房接受治療,情況穩定。
   
  診所按既定感染控制程序進行接觸追蹤調查,職員均有按照指引穿戴合適個人防護裝備,期間沒有為病人進行任何霧化程序。一名醫生曾於診症時為病人檢查咽喉,為審慎起見,該名醫生被列作密切接觸者,需要接受隔離檢疫。

  本院已為診所範圍安排徹底清潔及消毒。醫院會繼續密切監察員工及病人的健康情況,並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溝通,跟進最新情況。
 
2021年6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