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封閉道路以進行港鐵美孚站改善工程
****************
  政府將會封閉和改動近港鐵美孚站A出口的一段荔枝角道,以便進行該站的改善工程。相關公告已於今日(六月四日)刊憲。

  上述路段的部分行車路及行人路,將由七月十二日起永久封閉和改動,以在車站外建造一座外露式升降機。此外,為方便施工,該路段另一部分的行車路及行人路亦將由同日起暫時封閉和改動,為期約48個月。施工期間,政府會實施臨時交通管理計劃及行人改道措施,並提供一條最少約1.5米闊的行人路。

  市民可於深水埗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地下的深水埗民政諮詢中心,以及油麻地海庭道11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南座4樓的九龍西區地政處,查閱受影響範圍的圖則。

  發展局局長已根據《地下鐵路(收回土地及有關規定)條例》(第276 章)第10(1)(a)條和第10(1)(b)條作出命令,授權為建造、營運、維修或改善港鐵而封閉和改動道路。

  根據上述條例而有權獲得補償的人士,如欲申索補償,須以書面形式向地政總署署長提出,地址為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0樓。 
 
2021年6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