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大嶼山北失蹤男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六月三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大嶼山北失蹤男子的消息。

  四十二歲男子馬偉輝於五月三十一日下午離開其位於達東路的住所後便告失蹤,其家人昨晚(六月二日)向警方報案。

  他身高約一點七米,體重約七十五公斤,中等身材,圓面型,黃皮膚及蓄短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白色短袖上衣、黑色長褲及黑色運動鞋。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男子的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三六六一 一一七三或九七五七 四六五三或電郵至rmpu-nts-2@police.gov.hk與新界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21年6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4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四十二歲男子馬偉輝身高約一點七米,體重約七十五公斤,中等身材,圓面型,黃皮膚及蓄短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白色短袖上衣、黑色長褲及黑色運動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