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隊香園圍行動基地開幕(附圖)
***************
  警隊位於香園圍邊境管制站的行動基地今日(六月二日)舉行開幕典禮。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在開幕禮致辭時表示,新口岸是首個以「人車直達」概念設計的口岸,非常方便。為迎接新口岸帶來的警務挑戰,警隊設立香園圍行動基地及香園圍管制站小隊,並24小時運作,以維持口岸的秩序和負責新口岸大樓內的警察報案中心及反非法入境車底監察系統的運作。

  鄧炳強補充,新口岸自去年八月啟用貨運以來一直運作良好,警隊更已經為客運的開通作好準備,期望客運服務能在疫情後盡快開通,讓粵港澳大灣區居民繼續緊密交流。
 
 
2021年6月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隊位於香園圍邊境管制站的行動基地今日(六月二日)舉行開幕典禮。圖示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於開幕典禮上致辭。
警隊位於香園圍邊境管制站的行動基地今日(六月二日)舉行開幕典禮。圖示(左起)警務處行動處處長郭蔭庸、警務處副處長(管理)郭蔭庶、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新界北總區指揮官曾正科、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蕭澤頤和邊界區指揮官徐湘兒主持揭幕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