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金管局邀請公眾參加合規科技旗艦研討會「Unlocking the Power of Regtech」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欣然公布將於六月三十日舉辦合規科技旗艦研討會「Unlocking the Power of Regtech」。
   
  「Unlocking the Power of Regtech」是金管局在二○二○年十一月發表的促進香港採用合規科技兩年計劃的重要里程碑。研討會將匯聚全球各地合規科技生態圈,包括金融機構、監管機構與合規科技供應商的高級管理人員,以及其他行業專家,分享有關合規科技龐大潛力的經驗與心得。主要演講嘉賓包括:
  
  • 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范一飛
  • 國際結算銀行創新樞紐主管Benoît Cœuré
  • 英倫銀行國際銀行監管執行董事David Bailey
  • 花旗集團首席執行官Jane Fraser
  • 中國平安集團聯席首席執行官陳心穎
  • 金管局總裁余偉文
  • 金管局副總裁阮國恒
 
  是次線上研討會分為專題討論、經驗分享及示範環節,設計重點是鼓勵參與者更多交流及建立聯繫網絡。
   
  金管局副總裁阮國恒表示:「我們精心籌辦是次『Unlocking the Power of Regtech』研討會,以促進合規科技生態圈各成員更多分享及建立聯繫網絡。我重點鼓勵銀行及科技界參與是次活動,從業界領袖對這一重要且發展快速的課題的精闢見解中獲益。是次研討會是大好機會建立夥伴關係,以及進一步在香港促進合規科技的採用及創新發展。」
   
  任何對合規科技以轉變風險管理及合規的發展有興趣的人士均可參與是次研討會。活動名額有限,陣容鼎盛的演講嘉賓已經吸引大量報名,有意參加是次研討會而未登記的人士請盡早登記。有關研討會的更多資訊及登記辦法,請按此(只備英文版本)。
 
2021年6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