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管局提供假期鼓勵員工接種疫苗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歡迎政府推出一系列措施鼓勵市民接種新冠疫苗,以及為政府僱員提供疫苗假期的安排。醫管局會借鑑政府的安排,為已接種疫苗的醫管局員工提供特許休假安排。同時,醫管局希望市民為己為人,盡快接種疫苗。
   
  醫管局發言人說︰「所有員工在接種一劑疫苗後,均可申請一日特許休假,讓員工充分休息,以及鼓勵未接種疫苗的員工盡快接種疫苗,有關安排亦適用於早前已接種疫苗的員工。」
   
  為確保公立醫院的服務不受影響,醫管局正研究特許休假的詳細安排,並會盡快向員工公布細節。
   
  各醫院聯網會繼續安排不同活動鼓勵員工接種疫苗,個別醫院已於院內設立注射站及疫苗查詢專線,方便員工接種疫苗及解答員工有關接種疫苗的疑問。
   
  醫管局發言人再次鼓勵市民及醫護人員踴躍接種疫苗,接種疫苗的重要性在於保護自己及保護身邊的人,防止病毒傳播,這是抗疫工作中的重要一環。無論為己為人,接種疫苗都有好處。



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