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約二千九百萬元懷疑海洛英(附圖)
**********************
  香港海關五月二十七日在葵涌海關大樓驗貨場檢獲約二十三點五公斤懷疑海洛英,估計市值約二千九百萬元。

  海關人員當日檢查一批從泰國到港,報稱載有電器的海運貨物。經檢查後,於十三個濾水器及九台咖啡機暗格內發現該批懷疑海洛英。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翌日(五月二十八日)分別在油麻地及荃灣拘捕兩名二十七歲及四十七歲的懷疑涉案男子。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海關呼籲市民提高警覺,切勿貪圖金錢利益而參與販毒活動,不要接受任何人士聘請或委託運送受管制物品進出香港,亦切勿於未確定物品屬性的情況下,貿然協助他人運送。此外,市民亦要避免將個人資料或地址交予他人以作收取郵包或貨物用途。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1年5月3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3時0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五月二十七日在葵涌海關大樓驗貨場檢獲約二十三點五公斤懷疑海洛英,估計市值約二千九百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毒品及部分用作收藏毒品的濾水器及咖啡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