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職場創新機招聘會提供超過二千四百個空缺
*******************
  勞工處將於六月一及二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內舉行職場創新機招聘會。是次大型招聘會將提供零售、製造及物業管理等行業的職位空缺,活動期間亦會同時進行網上招聘。
   
  為期兩日的招聘會共有四十八間機構參加,合共提供超過二千四百個職位空缺。每日分別有二十四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店務員、文員、客戶服務主任、工程師、維修技工、見習汽車美容技師、院舍健康服務員、保安員、司機、倉務員、侍應、廚師、收銀員及包裝員等。
   
  在是次招聘會中,約百分之七十九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一萬一千元至一萬九千元。約百分之九十八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約百分之七十三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職位申請,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亦可在勞工處設於場內的櫃位查詢該處提供的就業服務。
   
  招聘會將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旺角奶路臣街三十八號麥花臣場館一樓舉行(近旺角港鐵站E2出口),費用全免。每日截止入場時間為下午五時。屆時場內將因應疫情最新發展和入場人數採取適當的感染控制及人流管制措施,所有入場人士必須利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或填寫個人資料表格登記姓名、聯絡電話、入場日期和時間。
   
  網上招聘會由六月一日起至六月二日下午六時正同步舉行,求職人士只須預先登記成為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的用戶,即可於網上招聘會舉行期間向參加機構遞交求職申請。如欲進一步了解活動及空缺詳情,可瀏覽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