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呼籲公共交通從業員接種疫苗及為的士、公共小巴司機和本地渡輪營辦商僱員提供新一輪免費2019冠狀病毒病自願檢測服務
**************************************************
  運輸署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呼籲各公共交通從業員盡早參與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以保護自己、家人和整個社區。此外,運輸署將由五月三十一日至六月十三日,為期兩星期,為的士、公共小巴司機及本地渡輪營辦商僱員提供新一輪2019冠狀病毒病自願檢測服務。五個專屬檢測中心的地址、開放日期及時間列於附件。

  的士及公共小巴司機可於明日(五月二十九日)起在運輸署專設的網上預約系統(covidtest.td.gov.hk)登記預約。預約時需提供香港身份證號碼、揀選預約時段和專屬檢測中心,以及填寫聯絡電話號碼以便接收電話短訊通知。完成預約後,系統會顯示確認預約頁面,並會發放手機短訊確認預約日期和時間、檢測中心名稱及預約編號。

  至於本地渡輪營辦商的僱員,渡輪營辦商已通知其員工於五月三十一日至六月三日期間於指定時間帶備由渡輪營辦商發出的有效職員證或信函,前往指定地點進行檢測。
  ​
  有關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的詳情,請參閱疫苗計劃專題網頁(www.covidvaccine.gov.hk);至於檢測服務詳情,請參閱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