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兩代本地音樂家呈獻「南音粵韻」廣東音樂演奏會
**********************
  樂貫南北系列於六月帶來「南音粵韻」廣東音樂演奏會。

  演奏會由兩代本地音樂家攜手演繹不同時期的嶺南曲藝及傳統音樂,並設導賞帶領觀眾踏上一段「南音粵韻」的音樂旅程。

  演出者包括杜泳、程美寶、陳璧沁、劉瑞中、黃翎欣、余穎嘉、林天惠、賴應斌、馬詩恩、郭嘉瑩、蘇思棣、馮啟思、鍾兆燊、郭承祖、翟悅敏和李津蕙。

  除了杜泳和程美寶會分別演唱一曲南音《客途秋恨》(上卷)和粵謳《心心點忿》外,其他曲目包括《禪院鐘聲》、《秋水伊人》、《平湖秋月》、《桂枝香》、《柳浪聞鶯》、《春江花月夜》、《月光光》及《步步高》等多首經典廣東音樂。

  「南音粵韻」廣東音樂演奏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將於六月十九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公演。票價為二百四十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可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和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123.html
 
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