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管局公布委任高層管理人員(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五月二十七日)公布以下高層管理人員任命:
   
  蘇潔瑩醫生獲委任為港島東醫院聯網總監及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長洲醫院及黃竹坑醫院行政總監,明年一月三日履新,接替退休的陸志聰醫生。在蘇醫生履新前,策略及發展總監李夏茵醫生將會借調代理港島東醫院聯網總監及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長洲醫院及黃竹坑醫院行政總監,任期由本年七月一日至明年一月二日。
   
  蘇醫生是呼吸系統科專科醫生,現任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內科顧問醫生。蘇醫生是擁有豐富醫院管理經驗的資深醫生,於二○一四年至二○二○年間出任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副行政總監,協助聯網總監規劃及發展聯網醫療服務。蘇醫生同時負責處理公眾及病人投訴,並參與聯網的危機管理工作。蘇醫生憑藉呼吸系統科醫生的專科經驗,在二○○三年沙士及最近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中發揮積極角色,同時支援不同臨床團隊共同照顧病人。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及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祝賀蘇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她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范鴻齡及高醫生亦衷心感謝陸志聰醫生過去30多年來在本港公營醫療服務中的卓越貢獻。他們並稱讚陸醫生以出色溝通技巧,一直與社區夥伴、員工和傳媒友好建立互信。范鴻齡及高醫生衷心祝願陸醫生退休生活愉快。
 
2021年5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蘇潔瑩醫生獲委任為港島東醫院聯網總監及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長洲醫院及黃竹坑醫院行政總監,明年一月三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