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島及離島公共照明系統的管理、操作、安裝和保養合約招標
****************************
  路政署今日(五月二十一日)為香港島及離島公共照明系統招標承投一份為期四年的管理、操作、安裝和保養的定期工程合約(合約編號01/HY/2021),合約期由二○二一年十月至二○二五年九月。
   
  有關合約將會由路政署路燈部監管,範圍包括設計、管理、操作、安裝和維修香港島及離島的公共照明系統。公共照明系統一般包括傳統的街道照明設備、鄉村照明設備、高架道路標誌照明設備、路旁路線指示標誌照明設備、安全島指示燈及相關的電纜、管道及附屬裝置。指定合約範圍內約有30 000盞路燈及村燈、900個安裝於高架道路標誌及路旁路線指示標誌的照明設備,以及2 200個安全島指示燈。
 
  投標書須放入設置於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截標日期為二○二一年七月二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
 
  如有查詢,可致電3903 6550聯絡路政署路燈部總工程師。
 
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