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布第四輪指定檢疫酒店名單
***************

  ​政府今日(五月二十日)公布第四輪指定檢疫酒店的名單。新一輪共涵蓋31間酒店,提供約8 500房間,合約期由六月二十日至八月三十一日。政府可在有需要時調整這一輪指定檢疫酒店所提供房間的數目。
   
  政府發言人表示:「政府於五月四日發信邀請約2 000間持有效酒店或旅館牌照的酒店申請為第四輪指定檢疫酒店。我們共收到48間酒店的申請。」
   
  「經評估後,我們揀選了31間作為第四輪指定檢疫酒店(名單於附件),共提供約8 500間不同種類和價格的房間,供從中國內地及澳門以外地區抵港人士選擇入住。名單中包括30間屬第三輪指定檢疫酒店。」
   
  發言人補充:「因應市場需求,我們在新一輪會繼續安排較多提供較低房價的酒店。其中提供房價五百元或以下房間的酒店由13間增至17間。」
   
  為進一步加強外防輸入,減低抵港人士與本地社區接觸,政府已於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正式全面實施指定檢疫酒店計劃及指定交通計劃,規定所有從指明地區抵港人士必須在指定檢疫酒店進行強制檢疫。第一輪及第二輪指定檢疫酒店計劃均涵蓋36間酒店,並已分別於二月十九日及四月二十日完結。第三輪指定檢疫酒店涵蓋30間酒店,並將於六月十九日完結。
   
  第四輪指定檢疫酒店的名單及詳細資料,包括房價等將上載至專題網頁www.designatedhotel.gov.hk



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