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與新加坡「航空旅遊氣泡」目標啓航日期延後
**********************
  特區政府今日(五月十七日)宣布,因應新加坡近期2019冠狀病毒病的疫情,香港與新加坡兩地政府決定延後雙邊「航空旅遊氣泡」原定於五月二十六日的目標啓航日期。

  政府發言人表示,兩地政府會繼續密切留意雙方疫情的發展,包括新加坡政府近日推出更為嚴謹的抗疫措施的成效,該等措施昨日(五月十六日)生效,直至六月十三日。在這段期間,雙方會繼續緊密地保持溝通,互相通報相關的統計數據和審視發展,以決定「航空旅遊氣泡」下的啓航安排,並於六月十三日或之前作出進一步公布。

  香港和新加坡均是區內航空樞紐和國際城市,發言人強調,兩地政府仍非常期望在採取一系列嚴謹的公共衞生措施下,透過「航空旅遊氣泡」逐步和有序地恢復跨境往來。

  旅客如已預訂上述時段的專屬航班,應聯絡航空公司,並按自己的情況調整行程。

  有關「航空旅遊氣泡」的具體安排,請參考專屬網頁:www.tourism.gov.hk/travelbubble
 
2021年5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