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東港島就業中心搬遷及易名
***************
  勞工處東港島就業中心將於五月二十二日(星期六)進行搬遷,並易名為金鐘就業中心。金鐘就業中心將於五月二十四日(星期一)投入服務。

  金鐘就業中心位於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9樓(港鐵金鐘站C1出口),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正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及星期六上午九時正至中午十二時正,電話號碼為2591 1318,傳真號碼為2591 6262。
   
  為配合搬遷,現時位於香港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34樓的東港島就業中心將於五月二十二日(星期六)起停止服務。求職人士如欲在五月二十二日當日使用就業服務,可前往位於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12樓的北角就業中心(港鐵鰂魚涌站C出口)、位於香港西營盤薄扶林道2號A西區裁判署4字樓的西港島就業中心(近西區警署),或其他就業中心。
   
  此外,求職人士可利用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瀏覽職位空缺。
 
2021年5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