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特區政府與國際統一私法協會簽署法律專業人員借調計劃諒解備忘錄(附圖)
************************************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五月十二日)與國際統一私法協會(私法協會)秘書長Ignacio Tirado教授在網上簽署儀式上,就與法律專業人員借調計劃相關的技術及行政安排簽署諒解備忘錄。

  鄭若驊表示,簽署諒解備忘錄標誌着私法協會和律政司在協作上的重要里程碑,為未來發展奠下基石。私法協會是一個著名的國際組織,旨在使國與國之間的私法,尤其是商業法得以現代化、統一和協調,並透過制定統一的法律文書、原則和規則來實現這些目標。她感謝私法協會為公私營機構的律師提供難得機會,讓香港法律專業人員參與並為國際私法的發展作出貢獻。

  借調計劃將於五月二十日至六月十九日接受報名,為期一個月。詳情將上載至律政司網頁

  網上簽署儀式由技術夥伴一邦國際網上仲調(eBRAM)利用其網上平台提供技術支援。
 
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0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五月十二日)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國際統一私法協會就法律專業人員借調計劃簽署諒解備忘錄的網上儀式上致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五月十二日)出席網上簽署儀式,與國際統一私法協會秘書長Ignacio Tirado教授就與法律專業人員借調計劃相關的技術及行政安排簽署諒解備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