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逾一千五百萬元懷疑海洛英(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五月六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四十四件滲有懷疑海洛英的衣服,共重約十二公斤,有關毒品估計市值約一千五百八十萬元。

  海關人員昨日檢查一件由阿富汗經香港轉運到澳洲、報稱載有女士服裝的空運快遞貨物,發現內藏的四十四件衣服有可疑,包括帶有酸味、質地較一般衣服硬,以及重量較高。經深入檢查後,發現該批衣服滲有懷疑海洛英,相信不法分子是把液態海洛英滲透於衣物中,意圖避過海關人員查驗。

  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會繼續透過情報分析、風險評估和國際合作,加強堵截利用郵遞或快遞渠道的販毒活動。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1年5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5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五月六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四十四件滲有懷疑海洛英的衣服,共重約十二公斤,有關毒品估計市值約一千五百八十萬元。圖示檢獲的滲有懷疑海洛英衣服。
香港海關昨日(五月六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四十四件滲有懷疑海洛英的衣服,共重約十二公斤,有關毒品估計市值約一千五百八十萬元。圖示其中一件滲有懷疑海洛英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