衞生署學生健康服務安排
***********

  衞生署今日(五月七日)宣布,轄下學生健康服務將於五月十日開始恢復部分周年健康檢查服務,其中七間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將逐步恢復小一及中一學生在二○二○/二一學年的周年健康檢查。

  該七間中心為柴灣學生健康服務中心、九龍城獅子會學生健康服務中心、藍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沙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南葵涌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屯門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及西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家長將透過學校獲得健康檢查安排的通知。
 
  另外,學生健康服務會繼續於健康評估中心為需要進一步跟進的學生提供有限度的健康評估服務,包括由臨床心理學家、營養師、視光師、聽力學家提供的評估服務,以及脊柱側彎相關服務。

  如有查詢,可於以下服務時間致電相關中心:

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至六時(公眾假期除外)。中心資料詳見www.studenthealth.gov.hk/tc_chi/centre/centre.html
  
  同時,衞生署會繼續在各服務單位採取嚴格的感染控制措施,包括所有預約人士和訪客必須佩戴外科口罩,並需進行體溫檢查。



2021年5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