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持續進修基金六項課程除名
************
  ​勞工及福利局(勞福局)今日(五月七日)宣布,即時從持續進修基金(基金)的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中,剔除香港商業專科學校開辦的所有基金課程(共六項)的登記。

  上述決定是基於香港商業專科學校違反基金的批准登記條款,該培訓機構相關基金課程的負責人及課程總監已於早前一宗串謀欺詐的刑事案件認罪及被判刑。在案件起訴階段,該六項課程已由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開始被暫時除名,而按照基金條款規定,該培訓機構自當日起不得以基金名義宣傳該六項課程或招收學生。

  該六項被除名的基金課程名單載於附件,並已上載至持續進修基金辦事處(基金辦事處)的網頁(www.wfsfaa.gov.hk/cef/tc/index.htm)。

  勞福局發言人強調,基金辦事處會繼續密切監察培訓機構的基金課程。除核實學員的出席記錄、評核結果及申領發還款項的事宜外,基金辦事處亦會突擊視察培訓機構,確保培訓機構完全遵守基金批准登記的條件。

  市民可致電基金辦事處熱線電話(3142 2277),或透過電郵(cef_sfo@wfsfaa.gov.hk)或信件(地址:荃灣青山公路388號中染大廈25樓07-11室)查詢。
 
 
2021年5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45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