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電影資料館開放日即將接受網上報名
****************
  為慶祝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電影資料館(資料館)成立二十周年,資料館於五月二十九日舉辦「與眾同歡」開放日,歡迎市民參加,費用全免。
 
  開放日讓市民認識資料館的工作及香港電影歷史文化。當日將安排一系列精彩節目,包括「神秘放映」和「齊做放映師」體驗活動;另外在「文化活現之旅」中,市民可乘坐旅遊巴前往太平戲院舊址,並隨導賞員探索更多有關該戲院的歷史。
 
  有興趣參加的市民,可於五月十日早上十時起登入hkfa-eticketing.com/zh進行網上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資料館位於西灣河鯉景道五十號。查詢開放日詳情,請致電二七三九 二一三九或瀏覽www.filmarchive.gov.hk/zh_TW/web/hkfa/20a-programmes.html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資料館將有相應安排,讓到場人士保持適當距離。所有進入資料館的人士進場前必須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姓名、聯絡電話及到訪的日期和時間,並須接受體溫檢測、使用酒精搓手液和佩戴自備的口罩。除「文化活現之旅」外,其餘活動恕不招待六歲以下兒童。而十二歲以下兒童必須在成人陪同下才可進入資料館及參與開放日活動。詳情請致電二七三九 二一三九或瀏覽www.filmarchive.gov.hk/zh_TW/web/hkfa/home.html
 
2021年5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3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