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Fargo Space聯合家族辦公室會所在香港開幕(附圖)
*****************************
  內地華港財富集團有限公司今日(五月五日)宣布,在香港開設聯合家族辦公室會所Fargo Space,為高淨值客戶和外部資產管理人提供頂級辦公和休閒空間,一站式協助客戶處理各項商務工作。
   
  Fargo Space位處尖沙咀心臟地帶,面積逾12,000平方呎,可飽覽180度迷人的維港景色。會所內除了設置多個不同面積及功能的會議室,亦提供四個符合香港證監會有關資產管理牌照申請要求的可上鎖辦公室,並跳出傳統框框,提供一個擁有貴賓品酒室、咖啡吧、茗茶室、健身室和兩個私人減壓休息室的舒適休閒地方。
   
  華港財富集團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孫越君表示:「華港財富多年來專注為中國高淨值人士提供服務。有見近年客戶對區內高端辦公室及會議服務有更高的質素需求,華港財富斥資逾二千萬元在香港開設Fargo Space,將嶄新的辦公室概念帶到財富管理服務的領域。」 
   
  他補充:「Fargo Space是集團在亞洲首個外部資產管理人孵化器及共享空間,我們希望透過Fargo Space瞄準新經濟家族和年輕的家族辦公室管理人才,建立一個集共享空間、金融、客戶規格設定、社交、科技於一身的龐大生態圈,提升同業之間的交流和資源分享,並創造更多合作和互動的機會,在新領域和傳統金融服務之間建立更佳渠道以善用資源。」 
   
  孫越君表示,香港是全球領先的財富管理中心,私人財富管理行業發展完善,擁有多年服務中國和其他亞洲地區高淨值人士經驗。集團首選香港建立其孵化器,旨在為亞洲區內財富管理業提供服務。
   
  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歡迎Fargo Space在港開幕。他說:「很高興看見Fargo Space投入運作,會所能夠充分照顧客戶需要,為他們提供一個豪華舒適場地,意念創新。華港財富選擇以香港為據點,服務家族辦公室客戶,現在更開設這創新的家族辦公室會所,突顯了香港在亞洲家族辦公室的重要地位。」
   
關於Fargo Space
   
  Fargo Space是亞洲首個聯合家族辦公室共用空間,將嶄新的辦公室理念帶進傳統財富管理服務的領域。Fargo Space不但可根據客戶需要提供不同類型會議室,還為私人銀行家、外部資產管理人及家族辦公室提供不同的支援服務,包括公司秘書服務、專業團隊處理商務合約和牌照申請等全方位服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Fargo Space的資料,可瀏覽www.fargospace.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9102484801
 
2021年5月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內地華港財富集團有限公司今日(五月五日)宣布,在香港開設聯合家族辦公室會所Fargo Space,為高淨值客戶和外部資產管理人提供頂級辦公和休閒空間,一站式協助客戶處理各項商務工作。圖為華港財富集團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孫越君於Fargo Space開幕禮致辭。
內地華港財富集團有限公司今日(五月五日)宣布,在香港開設聯合家族辦公室會所Fargo Space,為高淨值客戶和外部資產管理人提供頂級辦公和休閒空間,一站式協助客戶處理各項商務工作。圖為投資推廣署財經及金融行業主管兼家族辦公室環球主管黃恆德(左)和華港財富集團首席運營官羅思敏。
內地華港財富集團有限公司今日(五月五日)宣布,在香港開設聯合家族辦公室會所Fargo Space,為高淨值客戶和外部資產管理人提供頂級辦公和休閒空間,一站式協助客戶處理各項商務工作。Fargo Space位處尖沙咀心臟地帶,面積逾12,000平方呎,可飽覽180度迷人的維港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