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黃大仙失蹤女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五月三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黃大仙失蹤女子的消息。

  五十一歲女子王莉莉於四月十二日下午在毓華街一商場最後露面後便告失蹤,其家人於五月一日向警方報案。

  她身高約一點六四米,體重約七十公斤,肥身材,長面型,黃皮膚及蓄長黑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灰色上衣、黑色短褲、黑色拖鞋及攜有兩個黑色斜揹袋。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女子的消息或曾見過她,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三五或九八八六 ○○六○或電郵至rmpu-ke-2@police.gov.hk與東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21年5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五十一歲女子王莉莉身高約一點六四米,體重約七十公斤,肥身材,長面型,黃皮膚及蓄長黑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灰色上衣、黑色短褲、黑色拖鞋及攜有兩個黑色斜揹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