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島污水收集系統第2階段──擴展污水收集系統至梅窩其他未有污水設施的鄉村的排污設備工程建議獲授權進行
********************************

  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已授權進行「離島污水收集系統第2階段──擴展污水收集系統至梅窩其他未有污水設施的鄉村──麻布村鄉村污水收集系統工程」的擬議排污設備工程。有關擬議排污設備工程獲授權的公告今日(四月三十日)刊憲。

  該擬議排污設備計劃包括下述項目:
       
(i)在鹿地塘建造一座污水泵房; 
(ii)建造雙管污水泵喉及無壓污水渠;及
(iii)進行附屬工程包括所須的公用設施改道、道路及渠務工程、沙井建造、臨時封閉行車路/行人徑/休憩用地及恢復原貌工作,以及所需的建築、屋宇裝備及環境美化工程。

  渠務署將負責該計劃的建造工程。

  該項排污設備計劃的詳情已於二○二○年七月三日、二○二○七月十日、二○二○年十一月六日及二○二○年十一月十三日刊登憲報。



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