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能源統計二零二零年年刊》現已出版
*******************

  政府統計處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出版《香港能源統計二零二零年年刊》。
 
  該報告書描述香港能源的供求情況。它載列各類能源的詳細統計資料,包括油產品、煤產品、電力和煤氣。報告書並載有一個整體能源平衡表,總結各類能源的來源及用途,亦顯示各類能源在能源轉化過程中的關係。
 
  報告書載列的主要統計數字包括:

(i)油產品的儲存容量、油庫儲存量、進口、進口單位價格及按使用者類別劃分的銷售量;
(ii)煤產品的進口及進口單位價格;及
(iii)電力和煤氣的容量、生產及按使用者類別劃分的本地用量。
 
  大部分統計資料均包括二零一零年至二零二零年的按年數字與二零一九年及二零二零年的按季數字。用戶可於政府統計處網站(www.censtatd.gov.hk/tc/EIndexbySubject.html?pcode=B1100002&scode=90)下載該報告書。
 
  有關報告書的查詢,請與政府統計處工業生產統計組聯絡(電話:3903 7246;電郵:energy@censtatd.gov.hk)。



2021年4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