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安隊舉行第八十一屆新隊員結業會操(附圖)
*********************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八十一屆新隊員結業會操,由民安隊署理副處長(發展及少年事務)吳國輝擔任檢閱官。
 
  民安隊新隊員訓練課程獲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評定為資歷架構第三級,畢業的新隊員可獲頒「輔助部隊基本訓練證書(民防)」。
 
  縱使訓練課程受疫情影響,民安隊新隊員仍然積極參與,在過程中擴闊視野,豐富知識,並於本月順利完成訓練課程。今屆共有58名隊員參與結業會操,他們將實踐所學的知識和技能,服務社會。

  結業隊員當中,首次有來自香港專業教育學院「保安及紀律服務管理高級文憑」課程的學生。他們在完成民安隊的新隊員訓練後,可以把從文憑課程學到的理論,應用到民安隊的實際工作上,學以致用,服務社會。

  民安隊隊員招募全年接受申請,有關招募詳情及申請表格,請參閱民安隊網站(www.cas.gov.hk)。
 
2021年4月2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八十一屆新隊員結業會操。圖示民安隊署理副處長(發展及少年事務)吳國輝(左四)檢閱會操隊伍。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八十一屆新隊員結業會操。圖示民安隊署理副處長(發展及少年事務)吳國輝接受會操隊伍敬禮。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八十一屆新隊員結業會操。圖示會操隊伍操越檢閱台。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八十一屆新隊員結業會操。圖示民安隊樂隊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