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沙田至中環線項目紅磡站擴建部分及其鄰近的建造工程調查委員會最終報告中之建議實行情況獨立審計小組報告」
**************************************************
  沙田至中環線項目紅磡站擴建部分及其鄰近的建造工程調查委員會最終報告中之建議實行情況獨立審計小組於三月二十六日向行政長官提交審計報告。報告今日(四月二十三日)上載至運輸及房屋局(運房局)網站(www.thb.gov.hk/tc/psp/publications/transport/studies/index.htm)。
 
  調查委員會提出78項關於促進公眾安全和保證工程質量方面的建議,審計小組認為當中50項已獲全面實行,而全面實行其餘28項的籌備工作進度理想。為確保該28項建議得以全面實行,審計小組建議運房局應繼續監察實行進度。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衷心感謝審計小組主席王桂壎、委員羅康錦教授和陳志超的努力,就調查委員會最終報告內各項建議措施的實行進度,完成獨立跟進審計,並撰寫審計報告。

  運房局會繼續監察調查委員會各項建議的實行進度。
 
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