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觀塘海濱音樂噴泉明日啟用(附圖)
*****************
  民政事務總署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宣布,位於觀塘海濱花園(近巧明街入口)的觀塘海濱音樂噴泉將於明日(四月二十二日)啟用。噴泉由民政事務總署、建築署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共同合作建成,是第四屆觀塘區議會建議推行的社區重點項目計劃。設施將進一步使觀塘海濱花園成為消閒玩樂的好去處,為市民帶來更多歡樂。

  觀塘海濱音樂噴泉項目佔地約3 740平方米,包括音樂噴泉、互動嬉水區及休憩草地(位置圖)。音樂噴泉以電腦程式控制,除靜態背景多樣噴水外,每日表演時段更會結合多首名曲進行表演,其中一首曲目特別由香港管弦樂團演奏,晚間表演更會揉合幻變燈光。

  項目共有三個互動嬉水區。各嬉水區內設有感應裝置,當感應到遊人接近時,不同花式的噴咀會噴出形態各異的水柱,讓遊人互動玩樂。

  音樂噴泉及互動嬉水區的運作時間為每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十時三十分。音樂噴泉逢星期一至五有三節表演時段,分別為下午一時三十分、下午七時三十分及下午八時三十分;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上述三節表演時段外,亦會於上午十時三十分及下午九時三十分進行表演,合共五節表演時段(場次或因應情況有所調整,不會另行通知)。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政府提醒市民在嬉水及觀賞表演時亦須時刻保持個人和環境衞生,並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2021年4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觀塘海濱音樂噴泉將於明日(四月二十二日)啟用。音樂噴泉以電腦程式控制,除靜態背景多樣噴水外,每日表演時段更會結合多首名曲進行表演。
觀塘海濱音樂噴泉將於明日(四月二十二日)啟用。項目共有三個互動嬉水區,各嬉水區內設有感應裝置,當感應到遊人接近時,不同花式的噴咀會噴出形態各異的水柱,讓遊人互動玩樂。圖示兒童在互動嬉水區玩耍。
觀塘海濱音樂噴泉將於明日(四月二十二日)啟用。音樂噴泉以電腦程式控制,除靜態背景多樣噴水外,每日表演時段更會結合多首名曲進行表演。晚間表演更會揉合幻變燈光。
觀塘海濱音樂噴泉將於明日(四月二十二日)啟用。音樂噴泉以電腦程式控制,除靜態背景多樣噴水外,每日表演時段更會結合多首名曲進行表演。晚間表演更會揉合幻變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