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瑞橡資本在香港開展家族辦公室業務(附圖)
********************
  瑞橡資本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宣布在香港開展家族辦公室業務,利用香港作為領先的國際金融中心及中國內地的主要投資門戶,為超高淨值客戶提供一站式資產管理服務。
   
  瑞橡資本創始人兼董事長王風雨博士表示,瑞橡資本為國有企業、城投公司、金融機構、上市公司、家族辦公室及高淨值人士等不同投資者提供資產管理服務,目前管理超過十項基金,投資範圍涵蓋固定收益、股票和私募股權等,資產管理規模(AUM)超過20億美元。
   
  王博士在開幕禮表示:「我們為滿足超高淨值投資者對家族辦公室服務的需求,今日在香港開展家族辦公室業務。香港是全球投資中心,地位無與倫比,加上香港特區政府積極推動家族辦公室業務發展,這是我們在香港開展家族辦公室業務的最佳時機,我對家族辦公室的業務發展充滿信心。」 
   
  瑞橡資本合夥人兼家族辦公室業務負責人張帆表示:「香港是全球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擁有便利營商的環境、頂尖的基礎設施以及優秀的人才。同時,香港是國際資本投資中國的門戶,兼具離岸金融中心以及在岸金融中心的優勢,可以說是商機無限。」 
   
  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恭賀瑞橡資本在香港開展家族辦公室業務。他說:「香港是頂尖的國際金融和財富管理中心,為家族辦公室的運作和發展提供各種獨特優勢。我期待與瑞橡資本和行內夥伴攜手合作,宣傳和推動香港的家族辦公室業務,把香港打造成區內領先的家族辦公室樞紐。」
   
關於瑞橡資本
   
  瑞橡資本控股有限公司由王風雨博士於二○一八年創立,中遠海運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是其策略投資者和夥伴。瑞橡資本控股有限公司旗下設立了瑞橡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瑞橡信託和瑞橡資本管理(新加坡)有限公司,持有香港證監會以及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頒發的資產管理牌照,並在香港擁有信託服務牌照,致力以「誠信、專業、穩健、創新」的理念為投資人提供一站式的資產管理服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瑞橡資本的資料,可瀏覽www.oakwise.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8979010209
 
 
2021年4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瑞橡資本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宣布在香港開展家族辦公室業務。圖示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左)與瑞橡資本創始人兼董事長王風雨博士出席開幕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