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21香港青年音樂營」現接受報名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2021香港青年音樂營」將於七月二十四日至三十一日期間,在指定音樂事務處音樂中心舉行。音樂營現正接受報名,歡迎八至二十五歲合資格的本地青年樂手參加。
 
  「2021香港青年音樂營」由知名音樂家及音樂事務處導師為營友提供弦樂團、中樂團、少年揚琴團和青年揚琴團訓練,營費由每位四百五十元至八百五十元不等。音樂營營友更會參與八月一日晚上於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的公開音樂會,一展學習成果,門票於七月十一日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具備指定音樂資歷而有興趣參加的適齡人士,可於網上或以郵遞方式遞交申請,並必須同時提供演奏影片的連結,以作甄選之用。截止報名日期為五月十四日,詳情請瀏覽音樂事務處網頁(www.lcsd.gov.hk/musicoffice)。
 
  如有查詢,可致電三八四二 七七七三/二五九六 ○八九八/三八四二 七七七五。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所有進入音樂事務處音樂中心的人士均須於進入前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姓名、聯絡電話及到訪的日期及時間,並須接受體溫檢測,以及佩戴自備的口罩和使用酒精搓手液。
 
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