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藝互聯」大灣區藝術展覽系列三在廣州舉行(附圖)
***************************

  由藝術推廣辦事處與香港設計師協會共同籌劃的大灣區藝術展覽系列「創><藝互聯」第三個展覽「山水有相逢」,已由即日至五月十七日在廣州天匯廣場igc舉行。香港藝術家李展輝和設計師張瀚謙以山水的靈動為創作靈感,讓觀眾透過作品領會山水的特別含意,展開一趟心靈旅程。
 
  香港著名雕塑家李展輝的作品《易山易水》宛如一幅由多組鏡面雕塑構成的立體山水遊圖。當觀眾走近欣賞作品時,不銹鋼鏡面會反照出自己的身影,以及周遭的人和景物,成為鏡內風景的一部分。李展輝希望觀眾能在繁忙的生活中稍作歇息,遊歷於山水造景中,並有所體會。新媒體藝術家張瀚謙的裝置作品《黃河之水》由十六個透明酒罎組成,罇內的水龍捲令水裏的物象離離合合,比喻人身處時代巨輪的漩渦又散又聚。

  大灣區藝術展覽系列「創><藝互聯」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藝術推廣辦事處及香港設計師協會共同籌劃,深圳市前沿藝穗藝術中心協同策劃。展覽系列在四個大灣區城市包括深圳、廣州、佛山及東莞舉行六個展覽,展示十二位香港藝術家、設計師及一位深圳媒體藝術家的作品。
 
  有關展覽系列的詳情可瀏覽藝術推廣辦事處網頁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art_creativity_exhibition_series_in_the_greater_bay_area.html及「彳亍藝行」面書專頁www.facebook.com/apo.arTHere,或致電二五一二  三○○○查詢。



2021年4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