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察學院結業會操(附圖)
************
  香港警察學院今日(四月十七日)舉行結業會操,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主席崔康常博士檢閱36名見習督察及121名學警。

  崔康常博士致辭時表示,警隊自成立以來對維護社會安定繁榮有重要貢獻。在過去一年,警隊除了致力防止及打擊罪案外,亦積極協助防疫抗疫工作,包括執行隔離令和協助追蹤確診個案等,可謂不遺餘力。

  崔博士又說,警隊的工作既多元又複雜,多年來因應政治、法律、社會等各方面的變化,警務工作的範圍和複雜程度有增無減,工作環境亦有所轉變。他表示,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現正進行「紀律部隊職系架構檢討」,委員會會考慮所有相關資料,平衡各項因素,作出有利警隊及其他紀律部隊長遠發展和令整體社會受惠的建議。

  最後,崔博士提到公眾對公共服務的期望不斷提高,警務人員在執行職務時難免面對更多壓力和挑戰。他勉勵學員無論遇上什麼情況,都要緊守崗位、堅持自己的信念,以不偏不倚、公正持平的態度執行職務,為廣大市民服務。

 
 
2021年4月1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1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主席崔康常博士今日(四月十七日)出席在香港警察學院舉行的結業會操。
警務處今日(四月十七日)在香港警察學院舉行結業會操。
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主席崔康常博士今日(四月十七日)在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中致辭。
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主席崔康常博士(右二)今日(四月十七日)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的結業會操後,在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右一)陪同下,與結業學員會面。
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主席崔康常博士(右一)和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右二)今日(四月十七日)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的結業會操後,恭賀剛結業的見習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