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音樂事務處「器樂訓練計劃」招收中級及高級一年班學員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音樂事務處舉辦的「器樂訓練計劃」,現正公開招募二○二一/二二年度中級及高級一年班學員,截止報名日期為五月十六日。
 
  「器樂訓練計劃」涵蓋不同種類的弦樂、管樂及中樂,如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單簧管、雙簧管、巴松管、小號、圓號、長號、西樂敲擊、二胡、琵琶、笙、嗩吶和揚琴等,並配備音樂通識及樂理訓練。
 
  課程以廣東話授課,每星期以小組形式上課一小時。上課地點為音樂事務處位於灣仔、觀塘、旺角、沙田及荃灣的五個音樂中心。每年學費為三千三百七十七元(中級)及四千三百一十二元(高級),分四期繳付。
 
  具備指定音樂資歷而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登入www.lcsd.gov.hk/musicoffice報名,或於音樂事務處各區音樂中心索取招生章程和報名表格。合資格之申請者將於六月二日前收到有關其所需提交用作試音的演奏影片詳情,並需於六月二十日前提交試音影片。申請者將於八月初獲通知結果,並於九月初開課。
 
  查詢請致電各區音樂中心:二八○二 ○六五七(灣仔區)、二七九六 二八九三(觀塘區)、二三九九 二二○○(旺角區)、二一五八 六四六二(沙田區)和二四一七 六四二九(荃灣區)。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所有進入音樂事務處音樂中心的人士均須於進入前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姓名、聯絡電話及到訪的日期及時間,並須接受體溫檢測,以及佩戴自備的口罩和使用酒精搓手液。
 
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