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飛行服務隊全力支持「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附圖)
**************************

  為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今日(四月十五日)舉辦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政府飛行服務隊(飛行服務隊)分別於消防及救護學院展示直升機和搜救設備,以及在警察學院演示救援吊運及夥拍特別任務連(飛虎隊)作反恐演練。透過參與各紀律部隊訓練學校舉辦的開放日活動,飛行服務隊隊員能即場為公眾講解並進行飛行示範,讓市民加深了解飛行服務隊在全天候空中支援的專業範疇上,維護社會安全的各種工作。
 
  飛行服務隊的工作範疇與總體國家安全觀息息相關,尤其在執行香港特區政府有關國土安全、社會安全、生態安全和核安全的工作上擔當不可或缺的角色。作為特區政府其中一支紀律部隊,飛行服務隊會繼續履行使命,全力支援及配合相關部門執行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以維持香港特區長期安定繁榮發展。



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