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察學院開放日提高市民國家安全意識(附圖)
*********************
  為配合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今日(四月十五日)舉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警務處今日在警察學院舉辦開放日活動,讓市民進一步了解國家安全的意義和香港警隊在維護國家安全方面的工作。

  開放日以「國家安全 護我家園」為主題,分為上、下午兩場進行。出席的市民除了觀賞警員首次中式隊列步操表演、警察樂隊演出和警隊特別隊伍的反恐演練外,場內更設有不同展覽,包括國家安全教育展版,人群管理特別用途車及銳武裝甲車展示、爆炸品處理課裝備及鐵路應變部隊裝備展示等。

  警隊期望透過活動,增加市民對國家安全的認識,並了解和支持警隊在維護國家安全領域的工作。
 
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5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務處今日(四月十五日)在警察學院舉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放日活動。圖為升國旗儀式。
警務處今日(四月十五日)在警察學院舉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放日活動。圖為警員首次進行中式隊列步操表演。
警務處今日(四月十五日)在警察學院舉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放日活動。圖為警隊特別隊伍進行反恐演練示範。
警務處今日(四月十五日)在警察學院舉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放日活動。圖為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覽。
警務處今日(四月十五日)在警察學院舉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放日活動。圖為(左起)保安局常任秘書長葉文娟、警務處副處長(國家安全)劉賜蕙和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參觀水警小艇隊的裝備展示。
警務處今日(四月十五日)在警察學院舉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放日活動。圖為參加者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覽。
警務處今日(四月十五日)在警察學院舉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放日活動。圖為參加者參觀鐵路應變部隊裝備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