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創意廣告和品牌顧問公司以香港為據點  
**********************

  土耳其創意廣告和品牌顧問公司Dantatsu今日(四月十五日)宣布,在香港開設的辦事處正式開業,以香港作為策略性據點開拓中國內地的龐大市場。
   
  Dantatsu藉着在香港開設辦事處,幫助土耳其和歐洲品牌進入中國市場,亦為中國和國際品牌提供創作意念及技術,幫助他們拓展海外業務。該公司在香港成立的團隊精通中國社交媒體平台的專業知識。  
   
  該公司於二○一二年在土耳其成立,為超過100個國際品牌客戶提供全面的市場傳訊和創意策略,行業遍及款待、餐飲、汽車等。該公司在香港、伊斯坦堡和安卡拉的三個辦事處,擁有超過70名設計師和創意專才,將攜手協力二十四小時為客戶服務,其中香港辦事處更負責統籌中國市場的策劃工作。該公司董事兼首席創意總監Cankat Kalyoncu表示:「我們在香港設點,有助公司為客戶提供多元文化的創作意念,以及更快速及有效益的服務。」
   
  Kalyoncu補充,隨着中國經濟持續增長,主導着全球經濟,他們預期中國與土耳其的商業合作亦將與日俱增,香港位處兩地之間的有利位置,有助該公司把握兩地交流衍生的新機遇,因此,在香港設點恰如其時。
   
  他說:「我們認為在未來數十年,土耳其和中國之間的商業、貿易和投資合作將有強勁增長,我們希望能成為兩地公司和品牌的數碼行銷和創意廣告夥伴。香港擁有一個非常優越的地理位置,不但是內地門廊,亦貫通亞洲各地,是區內的貿易、航空和服務樞紐。此外,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擔當着策略角色,展望未來,我們會密切留意大灣區的發展,並把握這方面的商機。」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香港鄰近內地市場,Dantatsu選擇在這裡設點是一個明智的決定,因為中國最新『雙循環』經濟發展策略,將激發國內巨大消費市場的增長潛力,國際品牌會繼續拓展中國市場,他們需要如Dantatsu這些為品牌提供行銷和創意諮詢服務的公司。我有信心,香港人才濟濟,將有助Dantatsu實現其業務目標。」
   
關於Dantatsu
   
  Dantatsu成立於二○一二年,是一間土耳其全面的創意廣告和品牌顧問公司。Dantatsu公司名稱沿自日語Dantotsu,含勝人一籌的意思,這遠景構成Dantatsu公司理念的核心,致力協助客戶成為業界最優秀的品牌。該公司在安卡拉、伊斯坦堡和香港設有辦事處,共約70名全職設計師、品牌總監、廣告撰稿員及製作團隊。如欲了解更多關於Dantatsu的資料,可瀏覽dantatsu.co/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8921746187



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