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可卡因及霹靂可卡因(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四月八日)在葵涌檢獲約七百七十克懷疑可卡因及約二百三十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一百五十萬元。

  海關人員昨日下午在葵涌進行緝毒行動,截查一名男子,在他的背包內發現約二十克懷疑可卡因,遂把他拘捕。其後海關人員押解被捕男子到附近一個工廠大廈單位進行搜查,並在單位內再檢獲約七百五十克懷疑可卡因、約二百三十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

  被捕男子二十六歲,已被暫控兩項販運危險藥物的罪名,將於明日(四月十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1年4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四月八日)在葵涌檢獲約七百七十克懷疑可卡因及約二百三十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一百五十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可卡因及懷疑霹靂可卡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