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就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與社團代表會面(附圖/短片
******************************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四月九日)與九龍社團聯會代表會面,向他們解說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爭取他們對有關修訂的支持。

  徐英偉表示,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確保有關制度符合「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以及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的原則,有助切實提高香港特區的治理效能,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香港長治久安。
 
  他強調,有關修訂有其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特區政府將全力以赴推動修改本地相關選舉法律的工作,讓新的選舉制度早日全面實施,希望與會者亦認同及支持政府的相關工作。
 
2021年4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5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四月九日)與九龍社團聯會代表會面,向他們講解政府就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相關工作。圖示徐英偉(左六)、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右六)、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左四)和民政事務局政治助理張進樂(右二)與九龍社團聯會代表於解說會上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右三)今日(四月九日)與九龍社團聯會代表會面,向他們講解政府就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相關工作。

網上廣播

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解說會(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