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繼續就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與持份者會面(附圖/短片)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四月九日)與來自醫學界的代表會面,向他們解說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詳情,讓業界了解並支持有關工作。
   
  陳肇始教授全力支持及歡迎有關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以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政治體制的工作。她表示:「社會穩定和良政善治,才能讓特區政府聚焦各項經濟民生議題,為市民謀福祉,讓大眾樂業安居。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上周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的選舉制度。新修訂維護《憲法》和《基本法》確立的憲制秩序,並提升香港特區的治理效能,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陳肇始教授及其團隊會繼續致力向持份者做好解說工作,闡釋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合法性,爭取持份者支持。她期望市民大眾同心一致,推展及完成有關立法工作。
 
2021年4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四月九日)與來自醫學界的代表會面,向他們簡介有關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工作,並進行交流。圖示陳教授(前排中)與醫學界的代表會面,旁為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前排左二)。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四月九日)與來自醫學界的代表會面,向他們簡介有關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工作,並進行交流。圖示陳教授(右二)與醫學界的代表會面,旁為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左二)。

網上廣播

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解說會(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