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境局局長向地區人士解說完善香港選舉制度(附圖/短片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四月九日)分別與南區和灣仔的地區組織代表會面,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三月三十日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進行解說。
 
  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鄭美施、環境局副局長謝展寰及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亦一同出席解說會。
 
  黃錦星在會上向地區代表闡釋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的背景和目的。他表示,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可撥亂反正,他期望社會重回正軌,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黃錦星指,完善選舉制度可讓政府及社會聚焦改善民生,發展經濟以及提升環保,令大眾安居樂業。他鼓勵地區代表多了解並支持有關立法工作,並就完善選舉制度同行對社區人士解說。
 
  出席的地區人士對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表示歡迎和支持,認同有關修訂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並希望香港長治久安。
 
2021年4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3時2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四月九日)出席兩場解說會,就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向地區組織代表進行解說,讓地區人士更了解並支持有關工作。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四月九日)出席兩場解說會,就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進行解說,讓地區人士更了解並支持有關工作。圖示(左起)環境局副局長謝展寰、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鄭美施、黃錦星和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出席解說會,向地區代表闡釋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的背景和目的。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四月九日)出席兩場解說會,就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向地區組織代表進行解說,讓地區人士更了解並支持有關工作。圖示黃錦星(前排左四)與南區地區組織代表合照。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四月九日)出席兩場解說會,就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向地區組織代表進行解說,讓地區人士更了解並支持有關工作。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四月九日)出席兩場解說會,就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進行解說,讓地區人士更了解並支持有關工作。圖示(左五起)環境局副局長謝展寰、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鄭美施、黃錦星和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出席解說會,向地區代表闡釋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的背景和目的。

網上廣播

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解說會(一)